尔朱殷独

浊世余闲自游方
自己想吃的想产的都在这里
一切随性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爱的逻辑悖论 (4)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逻辑和糖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爱的逻辑悖论(1)  @木卜_PanDaHoLic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爱的逻辑悖论(2)  @勒死你 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爱的逻辑悖论 (3)  @糖水薰 

【楼诚】 

明楼:你在明家长大,喝明家的水,吃明家的饭,命都是我给的,当然要回报我!

明诚:在明家我就是个仆人,你们把我养大,就是把我困在明家,死都出不去! 

【洪郝】

洪少秋:演员既戏子,你那个所谓的戏子有什么做头!趁年轻,谋一份正经的事情多好。免得再想那些龌蹉,昨晚的事我权当没发生过。

郝晨:那你就去死吧!那么多大案得罪那么多人怎么就没见你被人报复!死了我也落得解脱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楼诚】

明楼:阿诚如果你要走,我是不会拦你的,你是自由的,是独立的。我爱你,所以不会因一己私欲锁住你。

明诚:在明家我就是个仆人,真的,明家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,因为这是大哥你的一切。大哥知道吗?我就是个仆人,是你爱的仆人。 

【洪郝】

洪少秋:是我错了,我说这些话心都在滴血。我只是……演艺圈那么复杂,流言蜚语那么多,我真怕你受伤害,更怕哪天你被外人勾了去,回不到我身边……

郝晨:除了你,我哪愿意让别人靠近我。他们说就我就说去吧,我听你的,这演员,我不做了。走,我们回家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0)
热度(34)
©尔朱殷独 | Powered by LOFTER